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五单元作文: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你_500字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五单元作文: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你_500字

2020-05-26 来源:网络资源

  夜,深了,一片死寂被断断续续的哭泣声缠绕,像是一曲悲哀的乐曲。我用力地蜷缩在角落,用泪哭掉我不要的悲伤。


  说是一个错,不如说只是个巧合,我们,始终是要长大的。岁月的残酷有谁可以去试着改变?无奈地望着闪亮的泪光,今夜的雨停了,也是否也该阻止掉所属于我的情感。我们的年少,我们的愚笨,在小小的心里烙下了阴影,其实我也不想伤害自己伤害别人,说我自私也并不假。知道吗?我很脆弱的,一点儿也经不起风雨的洗涤。为了我自己,我在拼命地伪装,伪装着自己很坚强,哪怕是一点儿的风吹雨动,我也会被摇动。这样的我,显得好虚假。我承认我伪装得并不完美,但却有什么用?我已经尽力了!


  望着那张已经泛黄的照片,我失声的哭得更凶,似乎要把自己的心揪出来那么痛。对不起,我没有勇气向你道歉,我只是在害怕受伤,所以不管是对谁,我一样都在逃避!我知道感情是避免不了的,它要来我也无法拒绝,不管怎样我可以把爱,藏在心里。


  夜,还是那么静。我的心渐渐为你变得激荡起来,我只想告诉你,“某年某月某日,我在心里向你道歉!”也许我真正懂得爱的时候,我会有勇气,只是现在,怨我怨你,还是太年少、太愚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