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五单元作文:一直没忘记_900字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五单元作文:一直没忘记_900字

2020-05-26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从没有停过,就好像我的脚步也从未停过。从一个城市,走到另一个城市,就这样,身边的人和事,不停的转换着。承受着一次又一次的离别,曾经在我身旁的你们,我想你们了,你们还好吗?


  时光安静的走着,我对你们的思念,淡了又浓,似乎在另一个城市总会见到熟悉的面孔,我会低下头,笑着想这个世界的奇妙,是不是因为有天使同情我离开你们时的无助,暗中在我身边埋下惊喜,或许是因为想念而产生的幻觉吧,在我身边总会找到和你们有相似面孔的人,让我继续习惯有你们的日子,真的是一种精心安排,总是给我一点安慰,却又带有一些悲伤,因为,那毕竟是另一场相遇,那些共同的回忆不在了。那些曾经有过的美好不再,你们渐行渐远,是我抓不住的距离。月圆又缺,每次的离别,我的骄傲都会一瞬间崩塌,失去向前的动力。


  我不期待时间可以给我任何的回应,久了,也不再期望被偶尔的想起,我在心里写下无所谓,试着继续向前。曾经,我们在一片天空下欢笑,现在我会在另一个城市徘徊流泪;曾经,我们踏着我们彼此的脚印散步,现在我会在另一个地方黯然寻找;曾经,我们在彼此转眼就看到的位置,现在我会站在夜空下吹着风,自以为其中有你的呼吸。曾经,咫尺;如今,天涯。


  我们自在的漂浮在各自的世界,变得安静,变得沉默。偶尔的机会,珍惜却又错过,原来是我们一直不相信距离这件事,它在告诉我们,会错过,会难过。那一次的分手,我们都以为会再见,但是剩下的只是无言。回忆是美的,美得伤人,在心中一直都有那个影子,在我伤心和孤独时,它会跑出来击破最后的防线,那一刻眼泪的决堤,是新伤还是旧疤,恍然明白,其实一直没忘记,其实一直都留着有你们的记忆。只是不敢怀念。


  绕了一圈,回到原点,带回的是一段又一段我无法拼接的残缺,跟不上你们的脚步,不是我不想,是方向相反,我注定走向另一边,我的每一段回忆,都有你们,是每段年华的各位主演,我们同时登场,决心一起获得最美的掌声,但我每次的离场都是那么匆忙,结局,变成了我们彼此的独角戏,我们的青春,回味成诗,那一段年华,让我们彼此道一句:失陪。


  再远的距离,我都会回寻,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些年。曾经的约定,身不由己想过放弃,未来,那个约定再继续。回忆会旧,却不会丢。最美的年华,谢谢你们带给了我最美的故事。


  致陪我走过青春的你们cty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