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四单元作文:假如我会克隆_12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四单元作文:假如我会克隆_1200字

2020-05-21 来源:本站原创

  假如我会克隆,那我首先要克隆地球。


  21世纪50年代,世界人口急剧增多,人类面临着一个国际性的难题——无家可归;人们把大片大片的森林,草原改为高楼、工厂;政府也时时作出毁山填海的“改造”地球的计划……终于,地球被贪婪的人们搞得面目全非、百孔千疮了。人类为自己的贪婪与愚昧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此时,忧心忡忡的我正在地球科学研究室工作。前天,又一座城市永远地沉入了水底;昨天,我们的科学楼又惨遭酸雨的袭击;今天,沙尘暴又使很多工程毁于一旦。


  假如我会克隆,那我一定要克隆地球。


  我带着我构思良久的克隆计划,敲响了研究领域里最有权威的老博士的办公室,激情昂扬地向他作了一番宣扬。饱经风霜的老博士立即被我的雄心壮志与宏伟蓝图深深打动。他满怀深情地拍了拍我厚实的肩膀:“好,很好!年轻人,有闯劲,我全力支持。现在就调派最得力的助手协助你,给你最有力的技术指导。”


  刻不容缓,我们立刻从技术分析师那里找来了人类赖以生存的水、土、动物、植物、煤炭、氧气、人造阳光等基本物质,从中提取了基因,着手进行地球胚胎的技术实验。由于基因污染严重,我们不得不用世界上最尖端的分解净化器进行过滤、净化,然后从银河光盘中迅速读取基因的比例资料,将它们用无毒真空管小心翼翼地放进自动生长器里,启动自动生长器,让各种基因有机融合。


  我们天天守在生长器的身边,记录着每一个微小的数据。半月后,生长器发出一道强烈的蓝色弧光,屏幕里数字迅速跳跃,负责监控的拇指机器人发出尖叫。资料显示,胚胎正走向夭折。我立即在光速互联网发布了紧急抢救地球胚胎的最新消息,消息发出后不到半天,四名国际顶尖专家带着资料,驾驶超能时空车,不声不响地停留在我的实验室门口。


  经过会诊,专家们发现胚胎成分中关于土壤的有机分子含量极少,主要是大气提取液中的厌氧菌的含量偏高。于是,我和助手马上搭乘神舟179号,到严重遭受大气污染的大气层中抽取成分。经过一番杀毒,保温,我们的胚胎终于保存下来,在按照各种最合理的比例成分调试而成的营养液中安然成长。


  又经过两周,我们用最新的微型计算机做检查,发现地球基因非常合理,小胚胎可爱的样貌已跟真的地球酷似。


  一个健康的“胎儿”正茁壮成长!我们欣喜若狂。


  两年后,我们来到实验室温室,只见蓝色球体已膨胀成体积有地球百分之一的球体,我们仔细为它做最后的检查,发现“地球二号”已经完全具备了提供给人类居住的条件了。于是,我们借助“巨无霸”超级发送机将它顺利送往太空,同时用有机微粒复制太阳光能进入地球表层……


  半年后,“二号地球”已经住了相当一部分地球人,慕名而来的外星人提着液体照相机到处拍摄,又及时将人类的这一重大发明通过金属脑电波发送回国。


  我们又投入了新的奋战之中,准备让太空增添更多的“二号地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