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四单元作文:我的“东来号”_6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四单元作文:我的“东来号”_600字

2020-05-21 来源:本站原创

  我想象了一种未来的交通工具叫做“东来号”。外观颜色是自然清新的绿色。车身是仿照鱼的体形设计的,既有流线型的美感,又可以降低阻力,加快行驶速度。


  “东来号”是一辆智能海陆空交通工具,只要在系统搜索想去的地方,它就能提供一条在最短时间内到达的路线。如果遇到堵车,它还可以收起轮子,张开两侧的翅膀,像鸟儿一样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确保安全准时地到达目的地。降落后,我们还可以把它缩小带在身上,免去了找车位的烦恼。在水中也是难不倒它的,密闭系统和轮桨模式的转换使它能快速地渡过水域。“东来号”还配备了人脸识别系统,只认识车主的相貌,其他人可是操纵不了的,既可以防盗又不用担心忘记带钥匙。


  “东来号”的操控特点首先是全自动安全保障,可以在海陆空行驶中雷达感知路况,躲避行人和障碍物,及时停行。其次是定时功能,比如提前设定好上学时间,就能把我准时送到学校,绝对不会迟到。放学设定好接我的时间,又可以自己安全回家。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舒适性,车内还有许多娱乐功能,可以在途中看电影,听音乐,还能远程视频通话,随时可以和家人朋友见面交流。车内恒温恒湿,座椅还具有按摩放松功能,让工作学习了一天的人们缓解疲劳。


  这种高智能交通工具十分环保,它的车身是太阳能材料,能把晴天吸收到的太阳能转化成电能,还能把空气、水等阻力转换成能源,并把多余的能量储存起来,供阴天和夜晚正常行驶。


  我要勤学善思,在未来真正制造出我的“东来号”,让梦想成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