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四单元作文:泪,我的年度汉字_7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四单元作文:泪,我的年度汉字_70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那些年的乐,那些年的苦,那些年的累,那些年的泪。


  落叶飘飘,入秋了,昔日苍翠的枫树,如今都挂满了秋天的印迹。静静伫立,不觉一阵秋风轻轻拂过,吹动了枝桠上的枫叶,一片落叶缓缓飘下,巧降到左肩,拿起那叶细细摩挲,往昔画面便似潮水般涌来。


  “小皮球,加加油,123……”时不时的在我耳畔响起,真的很怀念。还记得那时的场景,几个绑着马尾辫的小女孩,个个脸上挂满了纯真的笑脸,兴致勃勃的做着游戏,有时也会出点小意外,比如有一次在跳的时候,一个女孩自己踩到自己鞋带而摔倒,一屁股顿在了地上还呆呆的看着我们,当时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好一会才去扶她。现在才发现,原来流泪也可以因为高兴。


  不知不觉间,画面变换。


  咝,颤抖随之而来,使劲搓了搓手,缩着身子飞似的窜进屋里,才稍觉的暖和些。是严冬也是苦拼的季节,“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而我为了那“三分钟”,拼上了我的所有努力,我曾在“台下”因为疲倦而哭过,曾因为失败而伤心流泪,曾因为挫折而一蹶不振,也是因为这样,经常被叫“爱哭鬼”。也因经过无数次不经意的品尝,才知道眼泪是咸的,就像海水的味道,但眼泪却比它要淡一些,苦一些。有功就能成,我用我所有的力去拼出成功,就像把所有的水滴汇聚成河,把所有的泪水汗水,混合、凝聚成动力,去追寻。


  追寻之路如崎岖山路,起起伏伏,也许我依旧会悄悄落泪,但这泪中包含的只有那一份拼搏,那一份不懈,那一份顽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代,我的时代是由泪水冲洗,泪水铸成的。


  天空朦朦雨渐落,洒在我脸庞,泪与雨交织在一起,早已辨不出泪流的痕迹,说不出的苦,讼不出的累,皆被这雨冲刷,留下的只有雨水的点点滴滴。


  泪,助我一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