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30年后的我_9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30年后的我_90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2043年的我,已是一个中年人,风华正茂,我有我的事业,也有幸福的家庭,但我很忙,整天穿梭于世界各地。


  也许你会问,我是不是一个做生意的?不然就是旅行家?都不对,我的职务是联合国秘书长!世界第一任最年轻的女性秘书长。你很羡慕吧!


  作为一名联合国秘书长,首先要有爱心、责任感、正直、正义、公正、公平!


  2039年前,我致力于世界和平的工作,成功的调停了Z地方的战争争端,消灭箭在弦上的危机,化干戈为玉帛,让他们握手言和。我是一名跨国公司的董事长,我创建了一个实业,高效能水陆空交通工具发展公司。由于我的产品不用燃料,对大气臭氧层不会产生破坏,产品原材料都可回收,再生利用,对环境和水质不会产生影响,对世界的环保工作作出了贡献。我的收入的大部分钱用于世界和平和改善环境。2039年,我破格被推荐为联合国秘书长。


  我一上任,我知道肩上的责任。


  1、着重解决由于汽车行业的破财,各国产生的失业人员,督促各个国家解决失业问题,给失业人员进行培训,让他们重新学会一种谋生技能,解决他们存在的困难,稳定他们的情绪,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


  2、由于一些国家没有实行计划生育,人口剧增,生存空间受到威胁,国民的生活水平急剧下降。我把他们的问题,摆到联合国议程,一方面督促该国实行计划生育,现有的人口,通过世界各国协商接纳安置,解决迫在眉睫的危机。


  3、由于汽车等用燃料的交通工具退出世界舞台,环境和气候得到改善,沙漠化的地方也开始适合人类的居住。经过我的倡议,世界各国的园林专家,在各个沙漠化的地方种上果蔬树木,联合国拨出专款扶持。


  4、N地方的天灾、地震,及时派出联合国救援人员,让世界各国人民消除种族偏见,伸出援手,对灾民进行救助,在生活行关心,心灵上安慰!联合国的其他成员国,组织受到伤害和恐惧的儿童,离开伤心之地,到别的地方接受心里治疗,消除心里留下的阴霾,让他们对生活重新树立信心!


  5、我奔波于世界各国,倾听世界各国的声音,听他们的倾述和申诉,从世界和平出发,警告个别别有用心的国家,不要挑起事端,引发世界大战。让各国之间消除偏见,消除种族歧视,以和为贵,以发展经济为主,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为根本,让世界人民成为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