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作文真题 > 小升初作文真题:宽容_750字

小升初作文真题:宽容_750字

2020-05-16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二,我高兴地去上学,没想到,一场悲剧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下课了,我看到姚睿恒、范睿正在和卢明洋打架,于是,我当起了裁判。“开打”、“停”,这让卢明洋的心更加激动起来了。我看到范睿招架不住了,我立马冲上去和卢明洋交手。没想到,竟玩起了真的,双方各自使出招式。我心想:就卢明洋这手无缚鸡之力的家伙,能奈我何。可是,就是我太轻敌了,“惨剧”才会发生。


  趁我不备,卢明洋冲了上来把我推在地上,开始咬着我不放,而且咬的地方在胸口那儿。我感到了一股撕心裂肺的疼痛,我奋力推开,掐他的脖子,可他都不放口。刚好,一位老师走了过来赶紧把我们扯开了。快到教室时,卢明洋又咬了我后背一口,我用力推开了他。顿时,我痛得麻木了,感觉要倒下,可是我坚持住了。


  姚睿恒叫我和卢明洋到程老师那去。因为我不敢说被咬了,就先回到了教室,程老师把卢明洋留了下来。看到同学们在考试,我也就回到了位子上。可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把手放在桌上瘫倒在上面。赵老师问我怎么了,我一五一十地把经过告诉了她。赵老师把我带到了程老师那说了个理。


  晚上,卢明洋和我说了声:“对不起!”我笑笑说:“没关系,都是同学嘛!”


  于是,我们去了医院,在那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开始打针。


  爸爸把卢明洋和他妈妈送到车站后,和我说:“你以后别和他玩了,这孩子太坏了!”我说:“你也别这样说,毕竟都是同学。”爸爸说:“你真宽容大度啊!”


  回到家,妈妈把我骂了一顿,妈妈说:“他把你咬了,你还原谅他,有点傻吧!”我只是笑笑。


  到现在为止,我都感觉,我是不是被咬出问题了,每次,我走着走着,都会觉得我是个灵魂,失去了重量,耳边没有声音,很晕。但是我仍然不怪他,错并不完全在他。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将成为我以后的座右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