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微笑的作文大全 > 关于微笑的作文 > 关于微笑的作文:让微笑伴你左右_75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让微笑伴你左右_750字

2020-05-16 来源:网络资源

  正如奥斯特洛夫斯基的名言——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关键在于你怎么对待这些人生旅途中的坎坷,以一个微笑的方式,勇敢的跨越它,你会又向梦想近了一步,如果害怕困难,畏缩不前,那随之而来的就是失败。


  微笑使人坚强,催人奋进。当时桑兰正在进行跳马比赛的赛前热身,在她起跳的那一瞬间,外队一教练“马”前探头干扰了她,导致她动作变形,从高空裁到地上,而且是头先着地,由此瘫痪了,但她却微笑着面对生活,她说:“我对自己有信心,我永远不会放弃希望。”因为她的坚强、乐观,美国院方称她为“伟大的中国人民光辉形象”,她用那自强不息的微笑感染着我们。泰国商人施利华,是商界上拥有亿万资产的风云人物。1997年的一次金融危机使他破产了,面对失败,他只说了一句:“好哇!又可以从头再来了!”面对失败,一切将从头开始,他却积极地面对用一个微笑为我们展现了他顽强的精神。


  微笑和烦闷就像一种孪生“传染病”。它代表愉快、舒心,如果你有快乐,那就以一个微笑的方式传染给其他人,把快乐与大家一起分享。相反,如果你心情不好,很烦躁,也会让你身边的人和你一样变得烦闷,这样搞的大家都不愉快,你有什么好处。如果我的一个微笑可以带来大家的微笑和欢乐,那何乐而不为呢?放下心中的烦恼,忘掉痛苦的心事,和大家一起笑吧!


  自信是向成功迈出的第一步,微笑可以给你,给别人自信。给他人一个鼓励的微笑,给他自信,为他加油。如果他成功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是非也会感到快乐呢?当自己遇到挫折,就算失败了,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吸取教训,继续大胆地尝试,希望也会被你感动,与你同行!这种微笑利人利己,又何乐而不为呢?


  给自己一个自信乐观的微笑,让这灿烂阳光的笑容伴你左右,像那天上的云彩永远蔓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