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友情的作文 > 关于友情的作文:雨季,我们丢了友情_900字

关于友情的作文:雨季,我们丢了友情_900字

2020-05-16 来源:网络资源

  一、生日


  章婕:再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首先祝贺你生日快乐!想到前年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欣喜之情仍挥之不去。送你什么好呢?音乐盒?风铃?竖笛?亦或是……这些都已经司空见惯了。但即使我能想到特别的礼物,也无法交到你手上——我们己失去联系方式!我现在惟一能做到的就是回忆过去美好的时光。


  二、美好的回忆


  你我相识在小学毕业的那个酷暑(或炎夏),当时我们正怀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徘徊在中学的大门前。我们性格相投,觉得相见恨晚,你在你的朋友面前总是说到我的好。和你一起的生活中没有空白,只有充实。没有虚假,只有真实。


  为了让我省钱,你载我回家。我们一起在附近的河滩边玩,向淤泥中掷石子。到学校后山写生。你对我说你更爱音乐。确实,你有着我所不及的音乐才能。于是,我尽力做一个最好的聆听者。有时,我还会配合你在教室中高唱,引起邻班同学的公愤……一切都历历在目。我真不敢相信这己只是回忆。


  三、转变


  春风暖归燕,夏雨击芭蕉,秋风传硕果,冬雪舞窗花。不知不觉我们从短发到长发,从幼稚到成熟。但你依然不改过去外向的性格,你广交朋友,几乎年级段每个班都有大部分你所认识的。你被《恶作剧之吻》所陶醉,积极参加校文艺活动,与“校草”通信。即使我劝过你,也于事无补。而我,自从初三转入实验班之后,就开始了另一种生活,为考重点中学而孜孜不倦地学。现在,我达到目的了,但内心一刻也没有安静过。与其说是一篇怀旧的文章,倒不如说这是一封充斥着无奈的悔情。


  我承认是我亲手埋葬了这份友谊。你也知道,我是父母的惟一希望,他们希望我成为学习上的佼佼者。我不能令他们失望,所以只好一头扎进书海,忽视了你的存在。希望你能体谅我。


  四、两路人


  临近中考。路上,当你对我谈起网络聊天我则对有重点学校的简介而欢喜不已时,我突然意识到我们已再也不是自我了!一阵落寞不禁袭来。我想,如果有来生,我真希望能和你做永远的朋友。婕,听说你考入九中,我很担心你会堕落,但我更加相信你,因为你是个懂事的女孩。希望每次的月圆之夜,你还能想起我。


  五、泪流


  城市鳞次梯比的大厦令人彷徨,刺鼻的尾气吞噬着我多愁善感的心。无言,只有叹惜,无法重来,只剩无奈……试问,那滑落脸庞的泪水又怎能唤起主宰者的怜悯,为你我架起彩虹?


  耳畔又响起你那首钢琴曲《莫斯科没有眼泪》,仿佛离我很远很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