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贺卡 > 贺卡:幸福快乐_1000字

贺卡:幸福快乐_1000字

2020-05-15 来源:网络资源

  1、阵阵春风吹开了吉祥狗年的大门,片片雪花舞出了未年万事如意,缕缕阳光照耀着新一年更显红火祥和,条条短信唱响了狗年的喜悦心声。狗年愿友心花怒放!


  2、春风送暖入屠苏,新年到来羊欢叫。福禄寿星全驾到,送来好运身边到。健康幸福无烦恼,寿比南山人不老。事业更是步步高,妻子儿女全欢笑。祝你狗年合家欢,快乐生活直到老!


  3、祝你狗年喜羊羊,羊羊得意工作干。羊眉吐气万事悠,羊精蓄锐心情欢。赚的羊财花不完,大羊块块摞成山。幸福生活耍羊气,愿你狗年耀辉煌!


  4、马上努力,收获狗年的成功;马上加油,收获狗年的财富;马上幸福,收获狗年的快乐;马上恋爱,收获狗年的甜蜜;愿你在狗年里加油鼓劲,收获狗年的辉煌!


  5、羊起乘风破浪的船帆,漂羊过海到天涯。走过蜿蜒的羊肠小路,羊关大道通途展。羊眉吐气走一回,异国它乡发羊财。愿朋友狗年,开羊车喝羊酒住羊楼!


  6、狗年未到,祝福先行。狗年期盼你:天天开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懒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总之愿你一切都好狗年喜气“羊羊”!


  7、祝朋友狗年,工作喜乐羊羊,事业兴旺羊眉,生意羊羊得意,前途羊关大道,爱情美乐羊气,家庭美满如羊。愿你狗年发洋财,赚羊钱,每天喜羊羊!


  8、马蹄声声扬鞭跑,狗年转眼要来到。先祝狗年身体好,健健康康快乐绕。再祝事业节节高,阳关大道任你挑。还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乐在怀抱。祝你狗年无烦恼!


  9、催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满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牵羊到永远。耀武羊威穿羊装,开着羊车创羊关。住着羊房喝羊汤,喜讯连连喜羊羊。愿友狗年发羊财,步步高升威名羊!


  10、财富如羊毛一样多,爱情像羊毛一样暖,事业像羊毛一样一样换新,友情像羊毛一样舒服,愿我的祝福像羊毛一样轻轻触动你的开心。狗年幸福哦。


  11、礼花绽放着幸福的花朵,炮竹唱响着狗年的欢歌,烛光摇曳着吉祥的火苗,美酒散发着醉人的味道,银羊叩响着吉利的大门。狗年到了,愿朋友开门大吉纳“羊”财!


  12、拿起彩色的画笔,绘制灿烂的狗年;拥抱快乐的心情,编织幸福的狗年;燃烧火热的激情,创造美好的狗年;放飞心中的梦想,度过难忘的狗年。狗年到了,愿你过个不一样的狗年。


  13、看瑞雪翩翩,希望在心头飘荡;听喜鹊喳喳,好运在前方飞翔;望红梅绽笑,幸福在身旁流淌;沐满天霞光,祝福在散发芬芳。狗年到了,愿你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敞亮!14、一个梦想在狗年飞翔,激励人们奋勇向前;一道彩虹在狗年高挂,带给人们好运连连;一种幸福在狗年降临,送给人们无尽欢畅;一生祝福在狗年徜徉,给予人们万千温暖。狗年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