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短信祝福语:爱就像钻石般的永恒_700字

短信祝福语:爱就像钻石般的永恒_700字

2020-05-15 来源:网络资源

  前世我是一只隐没在素白雪花间的雪狐,只因遇到了你这颗天降的星火,爱情便瞬间燃着了我雪白的皮毛,顷刻间,我变成了浑身火红的火狐,小样儿,嘿嘿,所以今生你要对我负责哦!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夫妻双双传佳话;如今你已二十八,总当剩女为了啥?不如答应嫁给me,咱俩牵手来成家;成家咱俩二合一,恩恩爱爱笑哈哈。


  曾经说过付出生命的誓言,却抵不住这繁华世界的一瞥。舍不得以前每个拥抱甜蜜的瞬间,现在却不想让自己再看见,此刻泪水沸腾着我的双眼。


  在我们友谊的旅途上,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遗忘,更不是我选择走在你前面,而是我们的友谊一直在燃烧,天长地久!


  如果我是光,愿照亮你前进的方向;如果我是热,愿驱走你内心的寒凉;如果我是水,愿滋润你干燥的心房;如果我是云,愿点缀你人生的芬芳。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我愿化作时间,让你的幸福延长。我爱你。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你什么?我会说最喜欢你的眼睛,因为里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礼物,我就要你上衣的第二颗纽扣,因为那是靠你心最近的地方。


  白云的无意停留,成就了天空的美丽永久。在人来人往的时间海洋,你的偶然出现,成就了我生命最美的乐曲。我有的不多,却愿意把最好的都留给你。


  相见难,愁断肠,天上人间两茫茫;泪成霜,独人想,对镜梳妆泪千行;此情成追忆,绵绵无绝期,不求殿宇宏,不求衣锦荣,只求与你朝朝暮暮生死同!


  你和我,离别仿佛在昨天,想见却不敢见,怕你重逢时泪流满面,但我还是翘首期盼,相信总有一天会相见,且重逢时分情更深


  气你+逗你=喜欢你,学你+跟你=恋上你,疼你+顺你=不忘你,迷你+念你=依恋你,笑你+乐你=幸福你,短信+真诚=永爱你,你感受到我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