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节日名言 > 节日名言:关于端午节的名人名言_700字

节日名言:关于端午节的名人名言_700字

2020-05-11 来源:网络资源

  1)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灯。


  2)玉宇无尘千顷碧,银花有焰万家春。


  3)爆竹一声除旧岁,桃符万户迎新春。


  4)一曲笙歌春似海,千门灯火夜如昼。


  5)愿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情都会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愿你新年快乐。


  6)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心滋润你;财神记着你;朋友忠于你;我这儿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7)元旦到,印尼发海啸,拉登未捉到。仔细想,平安最重要。算算帐,钱多不如经常笑,心情好,胜过乌纱帽。新年问个好,祝福心意到!


  1)新年快乐!祝事业像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魅力似毛泽东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邓小平理论演绎春天的故事,财富同三个代表与时俱进!


  2)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乐!


  3)让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与你刮目相看,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祝新年快乐!


  4)事业无须惊天地,有成就行。友谊无须说谜语,想着就行。金钱无须取不尽,够用就行。生命无须过百岁,健康就行。朋友无须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乐!


  5)等一列地铁,五分钟;看一场电影,三小时;看月缺月圆,一月;春去春来,一年;想念一个人,一生!可是一句关心的话,只需几秒钟。祝你快乐!


  1)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祝新年快乐!


  2)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在这迎新春之际,恭祝你事业蒸蒸日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