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艺术的作文 > 关于艺术的作文:歌声荡漾_650字

关于艺术的作文:歌声荡漾_650字

2020-05-0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艺术节开展的第二天。一至五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班班有歌声比赛。五年级的同学们经历了3次班班有歌声比赛,经验一定比其余年级的同学要多,唱功当然也不同凡响。我们一起去五年级班班有歌声比赛看看吧!


  五年级第一个演唱的是我们活泼的五(3)中队。我们演唱的是彝族歌曲《赶圩归来啊哩哩》。我们的表演能算上是五年级班班有歌声中最不紧张的吧!准备上场时我们不像其他班级还在轻声练习。而是面带微笑轻声喊着:“加油!努力!为了第一名!加油!努力!为了肯德基!”第一名?肯德基?他们为什么这么信心满满呢?这就是小记者采访的最佳时机了。原来是庄老师用食物的诱惑让我们更加努力,只要得一等奖就有肯德基吃。我们不仅准备上场时有信心,唱出了彝族人的快乐生活,而且动作也十分有劲,甩手臂,拍手都很到位。


  五年级第二个之最应属五(7)中队,他们演唱的是《外婆的澎湖湾》,而他们就是最有目标性的。他们的目标就是:超越自我,向着二等奖前进!五(7)中队的同学们与自己比赛,不求最好,只求比以前更进一步。


  五(6)中队也是我要说的最后一个之最——最具精神面貌的班级。五(6)中队有一位最具实力的领唱徐楠乔,但他们未必是唱功最好的,不过他们是精神面貌最好的。每位小同学一上台就对评委笑脸相迎。做动作和唱歌时也阻挡不了他们对评委的热情。


  时间飞逝,班班有歌声就进入了尾声和我们说再见了。小记真想再次听到他们的歌声,希望同学们能在艺术节里玩得开心。预祝第十一届小海燕艺术节圆满成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