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艺术的作文 > 关于艺术的作文:艺术节的教训_750字

关于艺术的作文:艺术节的教训_750字

2020-05-05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中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艺术节比赛,在前天晚上,我就已经将比赛材料准备完结,可在赛场上还是出了糗,不过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昨天早晨,我再仔细地将手提包中的比赛工具再次检查一遍,因为这次艺术节比赛将影响到我是否能评上“瓯小明星”的关系,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此时的我仿佛成了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如果得不到一等奖,我就无法为班级争取荣誉,就无法评上“瓯小明星”,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呀,怀着紧绷的心情来到了学校。


  终于熬到中午一点,我拎起我那只带有点点翠绿色宝石的玫红色包包,深吸一口气,大踏步来到四(1)班。


  比赛开始,大家都在认真的作画,只听到笔声沙沙响,我用铅笔打完草稿,用勾线笔画出完整的轮廓,心情随之放松了下,接着可是涂颜色的关键时刻了。然而最要命的事情出现了,我的马克笔居然在上色不久就开始罢工了,无法出水了,妈妈早上还问我马克笔还有水吗,我十分肯定的回答,然而居然在此刻发生了这种事!我慌乱极了,急得想哭,如果无法完成此画,我将如何面对妈妈和老师们对我的期望呀,哦!NO。我的救星呀,你在哪里呢?


  刘昭妤刚好坐在我的前面,我轻轻地呼叫着她,多么希望能得到她的帮助,我把情况悄悄的跟她说了下,询问她是否有马克笔。我的神呀,她点了点头,将棕色的马克笔递了过来,我在心里欢呼,刘昭妤,我太感谢你了,你是我的救星呀!我接过来马克笔后开始大笔大笔的画。但毕竟与我之前的颜色有点点色差,涂在纸上竟然是显眼的酒红色,太悲惧了,差点就把整幅画给毁了。不过还好,终于完成了整幅画,此刻已不管奖项的事了。


  哎,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次我还是没能准备好,如果万幸能得到一个奖项,那该多好呀。也是给了我一个深刻的教训,以后参加任何比赛,我将一定吸取这次深刻的教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