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流星雨的作文 > 关于流星雨的作文:流星雨_800字

关于流星雨的作文:流星雨_800字

2020-05-04 来源:网络资源

  美丽的夜空流星一颗一颗划过,我在星空下许愿。我的远方的朋友,请你一定要成功啊!


  他的名字叫洋洋,那是一个美丽的一天。我在网吧里做吧台,他来应聘,“hi,你好,我是新来的服务员。”我上下打量着这位帅帅的帅哥。弯弯黑黑的头发,一双大大而忧伤的眼睛,满是柔情,高高的鼻梁,厚厚的唇。黝黑而健康的肤色。穿着淡蓝色的衣服,和我的衣服颜色一样。“你怎么才来,她一个人都收拾完了你才来?”我问着他。“我不知道几点上班,下次我就能来早了。”“呵呵”我乐着,他也呵呵的乐着,笑得那么灿烂。看着眼前的这位小伙,我被他的笑深深的迷住了,很美很美,“你签到吧。”我把签到本递给了他,他潇洒的在本上留下了他的名字-----衣显洋,好难记的名字。“你怎么签8:30阿,这不是迟到了吗?”“毛主席教导我们说要实事求是。”“哈哈”我简直乐坏了,他太幽默了。那天我们聊了很久。


  在一起的日子总是那么快乐,很快我们就混熟了。因为我比他大,他叫我姐。每次我们都能聊得很开心,白天我们一起工作,晚上我们一起聊天。她喜欢我叫他洋洋。每当夜晚降临的时候,他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还很进取。每天晚上,他都会看很多很多的东西。他的精神也深深地在感染着我,我喜欢在空闲的时候静静的看着他,什么都不做。就这样一直安静的看下去。尤其他那双温柔的眼睛。


  那是一个流星雨的夜晚,我们都休班。我和他一起出去在星空下看满天划过的流星。他告诉我他想要成功,我也闭上了双眼深深地为他祈祷。那晚很美,因为有他的陪伴,我们一起静静的在星空下度过了每一分每一秒。


  世界上最大的悲哀莫过于看见了喜欢的人不能和他在一起,我就是。我们都很清醒,但是他依然令我陶醉着。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他要走了。为了他的梦,我们互相留下了我们的电话和qq号,世界上又多了两个忧伤的人。


  他要走了,就像流星一样,从我的生命里消失,带走了我的梦。可是在我心里,和他在一起的每一个日日夜夜都是那么的美好。


  又是一个流星划过的夜晚,我很想他。就让流星把我的祝福送到你身边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