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流星雨的作文 > 关于流星雨的作文:一闪而逝的流星_500字

关于流星雨的作文:一闪而逝的流星_500字

2020-05-04 来源:网络资源

  漆黑的夜空中,一颗流星一闪而逝。灯光下,一个十三岁的少女正对着一张照片发呆。照片上的是一位有着淡淡笑容的老人,他,就是少女的外公。


  他,已经离开少女有2年了。


  那是一个阴沉沉的天,少女的心也如天气一般,沉沉的,碎成一片片的。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因她疼爱她的外公永远离开了她。她低着头,站在冷冷的病房内,望着外公以不在挂笑容的没有血气的脸。他恨他,恨他居然舍得丢下自己,一个人离去;恨他不再理睬自己……“我讨厌您”少女突然喊道,她抬起头,脸上满是泪水,她双手握着拳头,狠狠地掐着自己,因为她希望这只是一场梦,梦醒了,外公还是在她身边的。但任凭她怎么掐自己,事实还是事实。她彻底的绝望了,她不能想象没有外公的日子,要知道,她从小可是外公领大的呀!


  以后的日子,少女少了以往的欢笑,少了以往的活泼,多了一丝孤独的气息,多了一丝沉寂的气息!她已经不记得哭了多少次了,也不记得已经提醒过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话语多少遍了,但她还是仍忍不住伤心……


  照片上,几滴眼泪显而易见,我回想起这些,忍不住再次哭了出来。抬头再次望望漆黑的天空,不知什么时候,星星们已经照亮了夜空。而外公这颗一闪而逝的流星也会照亮我的人生的夜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