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励志名言 > 励志名言:青春励志名言_600字

励志名言:青春励志名言_600字

2020-05-02 来源:网络资源

  成功决不喜欢会见懒汉,而是唤醒懒汉。


  未遭拒绝的成功决不会长久。


  外在压力增加时,就应增强内在的动力。


  股票有涨有落,然而打着信心标志的股票将使你永涨无落。


  只要我们能梦想的,我们就能实现。


  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做的技艺来自做的过程。


  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伟大的事业不是靠力气、速度和身体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识的力量完成的。


  只有千锤百炼,才能成为好钢。


  肉体是精神居住的花园,意志则是这个花园的园丁。意志既能使肉体“贫瘠”下去,又能用勤劳使它“肥沃”起来。


  对于最有能力的领航人风浪总是格外的汹涌。


  知识给人重量,成就给人光彩,大多数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称量重量。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远方模糊的,而要做手边清楚的事。


  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热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


  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


  如果我们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们真会叫自己大吃一惊。


  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