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励志名言 > 励志名言:人生励志名言_450字

励志名言:人生励志名言_450字

2020-05-02 来源:网络资源

  “爱”永远像真理昭彰,“淫”却永远骗人说谎。


  真理是永远蒙蔽不了的。


  我们宁愿重用一个活跃的侏儒,不要一个贪睡的巨人。


  春光不自留,莫怪东风恶。


  人生苦短,若虚度年华,则短暂的人生就太长了。


  迁延蹉跎,来日无多,二十丽姝,请来吻我,衰草枯杨,青春易过。


  抛弃时间的人时间抛弃他。


  使人愉快的劳动,能医治心灵的创伤。


  一个人无论禀有着什么奇才异能,倘然不把那种才能传达到别人的身上,他就等于一无所有。


  你自己和你所有的一切,倘不拿出来贡献于人世,仅仅一个人独善其身,那实在是一种浪费。


  仅仅一个人独善其身,那实在是一种浪费。上天生上我们,是要把我们当作火炬,不是照亮自己,而是普照世界;因为我们的德行尚不能推及他人,那就等于没有一样。


  点燃了的火炬不是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们的美德应该超过自己照亮别人。


  本来无望的事,大胆尝试,往往能成功。


  千万人的失败,都有是失败在做事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尚差一步就终止不做了。


  在强者的生活中,只有一种旋律,那就是"奋斗"!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