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人物好段好句 > 人物好段好句:描写人物动作的好句好段_700字

人物好段好句:描写人物动作的好句好段_700字

2020-04-26 来源:网络资源

  1、学校召开春季运动会的时候,我们班当观众,在跳远的比赛场地附近,我可以仔细观察跳远的过程。比赛开始了,穿着蓝色校服的跳远运动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跳远场地。经过点名以后,第一个比赛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跳远场地。经过点名以后,第一个比赛的是413号运动员,他不慌不忙的走过来,踢踢腿,甩甩臂,弯弯腰。只见他眼睛注视着沙坑的位置,片刻然后摆起两臂大踏步助跑,越跑越快,当他跑到踏跳线上的时候,左脚猛的用力一蹬,身子像飞燕一样腾空而起,向前跃去。只听观众场地一阵热烈的掌声,他夺得了跳远比赛的第一名。


  2、我找来一块布,把它沿边剪了一个口子,一手抓住一边,用力一撕,“吱”地一声撕开了。


  3、我站起来,脚跟立不稳,只觉得天旋地转,身子不由自主地转着,好像脚下踩了个陀螺。


  4、中午由于下雪,我不能回家吃饭了。正当我要写作业的时候,突然一个香喷喷的包子塞到了我的嘴里,我回头一看是小明正调皮地眨着眼看着我。


  5、百米短跑运动员已来到了起跑地点,他们各自都在做准备活动,我仔细观察着我们班的各自都在做准备活动,我仔细观察着我们班的短跑猛将423号运动员,她先双手叉腰,右脚后根抬起,脚尖着地用力转自已的脚腕,她又用同样的方法活动了右脚腕。紧接着她又原地高抬腿跑步。最后,她前腿弓后腿绷双手按住膝盖,活动膝关节。只听“各运动员作准备”,423号运动员马上来到自已的起跑地点,身子成蹲姿前曲,左脚尖顶住起跑线右膝盖着地,双手四指并拢,与拇叉开在腿的两侧压住起跑线。这时发令员高喊“各就各位,”机灵的423号运动员立刻抬起臀部,两腿伸直身子成弓形。随着砰一声枪响423号象离弦的箭冲向前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