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人物好段好句 > 人物好段好句:又稚气、又逗人_900字

人物好段好句:又稚气、又逗人_900字

2020-04-26 来源:网络资源

  1.她有着一张美丽的面孔,微微有点蓬松的乌黑卷发,有几丝散落在平整的额角上,一对弯弯的柳眉下,嵌着一对水汪汪的风眼,鼻梁端正,适中的小嘴棱角分明。


  2.这姑娘长得很讨人喜欢,圆圆的脸,弯弯的眉,水灵灵的眼睛,有一个微微翘起的小鼻子,使她显得又稚气、又逗人。


  3.她内穿鲜红的羊毛套衫,外披一件奶黄的风衣;敞开的衣襟经春风一吹,飘然而起,真像一只展翅的蝴蝶。


  4.他又惊又喜,眼睛像通了电的灯泡,蓦地亮了,一直沉着的脸露出了笑容


  5.他四十多岁,人长得高大、结实,下巴上浓密的络腮胡子看来已有好久没刮了,活像一把用棕毛串成的板刷。一头花白的短发更衬出他的忠厚。


  6.轮到我吹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两跟紧紧盯住蜡烛。我把气轻轻地吐了出去,只见蜡烛上的火苗跳了几下,很快就熄灭了。“好!”我高兴得欢呼起来。可是,一转眼蜡烛像故意和我捣蛋,火苗“呼”的一下,叉蹿了上来,得意洋洋地闪着光,“唉,真可惜!”我可不灰心,才吹了一次,还有两次呢,怕什么?我又长长地吸了一口气,先是轻轻地吹,接着,猛一使劲——瞧,火苗“啪”的一声灭了!灭了!这次真的灭了!我高兴地望着张新容,她笑嘻嘻地催我:“快去领奖!”


  7.双方越吵越凶,就像一只只斗红了眼的小公鸡。


  8.姑娘清亮的嗓音和茶炊沉思般的细微的歌声交织在一起,像一条美丽的丝带在屋里萦绕回旋。


  9.“开始!”裁判员一挥手,王翔和黄钢便使上了力气。你看,王翔虽然带伤,可他并不在意,只见他圆睁两眼,目光直逼黄钢;黄钢把牙齿咬得紧紧的,锐利的目光紧盯着对方抖动的手。他俩手上的青筋一下子都暴起来了,由于劲用得大,桌子也抖动起来了。虽然两人都使上了吃奶的劲,可是紧握的手只是在微微颤动,总也分不出高低上下。


  10.她那两条修长、轻灵、爱动的腿,走起路来总是二弹一弹的,一旦坐下来,便离开地面,富有韵律地前后摆着,摆累了便左右摇着。


  11.我纵情地笑着,几天来的疑惑与费解全部化作笑声飞出了心窝,伴着清凉的晨风吹响了这个山城小镇。妈妈也笑了,人们都跟着笑了、。这是发自肺腑的欢笑。


  12.她个头比我稍矮,两个很大的“刷子’’衬托着一张娃娃脸,黑黑的眉毛下,长睫毛的阴影里,一双像秋水一样明澈的眼睛,翘起的鼻子显得很调皮。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