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考作文 > 高考写作素材 > 高考写作素材:2020年抗击疫情金句大全二_2000字

高考写作素材:2020年抗击疫情金句大全二_2000字

2020-04-02 来源:网络资源

  1.等我们共同面对并结束这场抗击任务后,大家每天都可以自由地相约相见。那时,我们走在大街上不用再戴口罩,呼吸清新的空气,那才是我们向往的生活。


  2.黑暗有多让人咬牙切齿,光明就会多让人热泪盈眶,纵然千均压顶,看淡流言蜚语,我在家中为武汉的同胞们祈祷,在这个艰难的冬天里我们齐声高唱,信心就是消毒水,信心就是免疫力,我们的信心就是我们自己的神,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3.当我们成为孤岛的时候是白衣天使逆向而行,撑起一片蓝天给我们战胜病魔的勇气


  4.城内是一千一百万平凡的你我他,是浩浩江流奔走不息的日月星辰。武汉挺住!


  5.如果这次疫情放过了人类,请人类今后放过野生动物。如果这次疫情被医护人员击败,那么请今后更加善待医护人员。


  6.面对汹汹疫情,一群群医疗战士前赴后继。他们不畏风险,逆向而行,意志坚定却又心怀温情。他们牵挂着市民的安康,而他们自己也让无数人挂肚牵肠。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7.劲头上来了,很多东西都能解决!武汉是能够过关的,武汉本来就是一个很英雄的城市!


  8.我们无法控制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掌握生命的宽度,睁开眼睛,拥抱这世间万物,温暖的阳光,凌烈的寒风,珍惜身边的人,滚烫的过好每一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9.心点亮一盏灯,爱聚成一座城。


  10.医护人员耐心地劝说老人吃饭。看着十分感动。病患一定要努力吃饭,我知道这很难,但是我们不要被病毒打败!一定要挺住!医护人员守护着病患,我们守护着你们,全国人民都会是你们的后盾!加油武汉!


  11.我们相信,在春暖雁归之时。武汉,武汉黄鹤楼前风烟净,樱花胜雪云霞飞,一江横渡古今,江城熠熠重生!


  12.肺炎疫情来袭,大家应减少外出,加强防护,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武汉人。同时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请你们在护佑这座城市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向你们的无畏逆行致敬!湖北加油!武汉加油!


  13.雨袭来的时候;雷电交加的时候;有多少温暖的手,牵着人们向太阳走。志愿者的手送来了关爱,志愿者的手带走了忧愁。你的双手阳光灿烂,那是太阳伸出的手。志愿者们加油!襄阳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4.这个春节,我们只谈万众一心,只谈用信念筑起一道钢铁长城,就像谈论必将到来的--光明。


  15.勤洗手,少出门,进出戴口罩,保持家里干净,消毒通风空气流通。吃清淡,吃简单,维他命,保持好体力,适当运动,有助于增强身体抵抗力。如有发烧,咳嗽,尽早发现尽早隔离治疗。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万众一心!!!加油!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仗!


  16.等到来年春暖花开冰雪融化,我们就去武汉看樱花。武汉加油!致敬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大家一定问保护好自己!


  17.向所有奋战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敬!希望所有的朋友能够平安健康!让我们齐心协力,早日赢得这场战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8.疫情面前,我们要保持好心态,重防护、勤消毒,减少出门和聚会,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一起共渡难关。同时,向一直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9.我,看不见你的颜容;我,不知你的真名姓,但我却知道,你是我最亲爱的勇士


  20.才刚刚开局好像全世界都在提醒我们要学会珍惜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却忘了世事无常……


  21.这段时间,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少出门勤洗手,特别注意要戴口罩并正确处理,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一起加油!共渡难关!


  22.每天早上起来,不再是收能量,喂小鸡。而是查看疫情数据,关注武汉,了解控疫信息。无数次被战斗在疫战一线的英雄们感动。全球关注,共伸援手,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3.武汉挺住,武汉加油!我们很好,你们无论在哪,照顾好自己。没有一个国家是不经历风雨的,只有经历风雨中国才会成长,相信经过这场噩梦中国很更加优秀,更加坚强,相信中国,相信武汉,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24.感谢奋战在前线的每一个医生,感谢现在还坚守在自己岗位的每一个人,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护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5.如花的年纪,江边还有看不够的风景,未来还有无限锦绣可期


  26.用心灵点燃生命的灯,用坚强编织美丽彩虹,伸出温暖的手,有爱才会永恒,无穷的力量都在逆行中!


  27.愿疫情早日得到根除,愿全国同胞早日脱离这困境,愿身边所有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28.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个人微笑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外出一定要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抗击疫情支援武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9.你是医者,你是护士,是人间的天使,就像战士,天生为战争而生


  30.中华民族五千年,秉承中华精神,延续至今,多少大风大浪都闯过来了,这次同样会有惊无险,战胜新冠状病毒,勇往直前!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