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关于独立的作文:学会独立自主_400字

关于独立的作文:学会独立自主_40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学会独立自主

  每天放学,都会看到这样一幅场景:一到六年级的同学,很少是一个人回家的,都要家长接。

  自从学了乌塔这课后,我就要求爸爸妈妈给我锻炼的机会。以前,我只会帮爸爸妈妈买点小东西;现在,我可以自己上学、放学了,我可以自己洗鞋子,做一些简单的菜肴。去大超市买东西……并且在《青年时报》上发表的文章多了,赚的稿费也多了。

  我很想像乌塔那样旅游,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不就像是建房子先砌墙一样吗?赚了稿费就可以有旅游的资金了,不用问父母拿钱了。

  上那节课时,有许多同学都说要像乌塔一样,可他们真的有考虑到乌塔为了那次旅行的一点一滴的那份辛苦吗?说到这点,乌塔可是为了那次旅游准备了三年!那些在课堂上说要像乌塔学习的人,有那份坚持不懈的精神吗?当初个个都说要向乌塔学习的人,说不定早就已经忘了这回事了。

  光说不做没用,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