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关于独立的作文:独立_900字

关于独立的作文:独立_90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什么是精彩的生活,妈妈说:你是学生,好好学习是你现在的责任,好成绩就是你精彩的生活。我说:精彩的生活不仅仅是这些,精彩的生活还是一种感觉,像雨后的彩虹,还像雾霾后的阳光。能给我这些的,不得不说说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老王,是一位男老师。整个小学一直都是女老师教我,习惯了细声细气、和风细雨的妈妈、姐姐一样的老师,刚上初中就“摊”上了一个男老师,心里有一股怪怪的感觉。这感觉也提醒我,新学期开始了。

  老王走进教室,看着坐得像栅栏一样高矮不齐的我们,笑了。突然问:“谁知道我是教什么的?”初中科目也真多,有喊语文的,有喊英语的,有地理、生物、政治的。我喊的是数学!老王的目光向我对过来。我长相普通,学习一般,举止安静,一直都是个容易被老师想不起来的孩子,我也习惯了与世无争。所以当老王那厚重又温和的眼神瞅向我时,我就知道,我的幸福生活来了!

  开学不久,我们学习了有理数。有一道有理数分类题,老王要点名到讲台上做,因为刚学,我们都不大会。老王的目光在我们脸上踅来踅去,忽然像射线一样停到我脸上,我的心扑通扑通直蹦达。老王朝我点了点头,你来做!我的妈呀,要出丑了。我慌里慌张,惊惶失措地走上了讲台。走过老王身边时,老王摸了一下我的后脖梗子,就那一下,我信心倍增,一下子就做出来了,而且百分百的正确。当我转回身,老王说:大家为他鼓掌!顿时,掌声雷动,这是大家给我的掌声,我那不争气的脸瞬间红了,我那不争气的眼睛也红了。我的心里一下子充满感动,老师,谢谢你,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一天,老王讲公开课,来的老师很多,有站着的,有坐着的,老王跟我们一样,有点紧张,反复叮嘱我们:“上课时不要往后瞅,不要分神,要认真听课,主动举手发言。”课堂上,我认真听老王讲课,踊跃举手回答问题,老王表扬了我,来听课的老师也表扬了我,为了对我鼓励,老王还奖给我一支红笔。我用这支红笔为自己画了一朵大红花,在红红的太阳下绽放笑容。

  老王,我尊敬的老师,您是我心中茂盛的大树,护佑着我们成长;你是我心中的太阳,照亮着我们晴朗的天空。我相信,在您悉心指导下,我们一定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