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的作文 > 关于运动的作文:运动_650字

关于运动的作文:运动_65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四月,是一个春意盎然的月份,在此,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素质运动会。

  开始,是广播操比赛,我们个个站着军姿,只听“七彩阳光现在开始”一声,我们用最整齐的动作,获得了评选员老师的称赞,因为非常的热,所以我们马上流下了汗水,但是迎面吹来的一阵风,让我凉爽无比,我用尽了吃奶的力气,将每一个动作都认真地完成,连校长都站在我们面前观看我们的动作,还对郑老师说我们特别认真,可以表扬。不久,两遍的广播操做完了,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回到了教室。

  下午,接力赛比赛开始了,当体育谢老师一声嘹亮的“开始”,我们班的人便迅速跑向终点,但是我觉得我们有点儿小小的落后,想:我等会应该要努力跑,帮大家赢得比赛的胜利。终于轮到我跑了,我拿起棒子,像离弦的箭,跑了过去,我感觉自己跑的比刘翔还快,并且好像听到了风的声音,它在说:“王逸瀚,快跑,胜利是属于你们班的,加油啊!”听见了风的鼓舞,我跑得更快了,仿佛把一切的东西都忘了,就是努力向前冲。我快速把棒给另一个人,他一接到棒子,二话不说,马上冲出去。最后,我们比赛还是得了第三名,我们非常的气馁,但是林老师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你们只有经历失败才会有所成功,今天的失败也许是下一次的成功,只要你们多多锻炼,你们就一定能成功。”我被这句话感动了,我想以后我要多多锻炼,跑步速度超过二班,让我们班成为第一名。

  今天真是开心,又参加了运动会,又让我明白了一句真理“失败乃成功之母”我觉得自己应该永远记住这句话,因为这句话像一盏灯,带领我向前,让我的一生永远能够精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