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初三小说:我的陌路之旅_1500字

初三小说:我的陌路之旅_150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你真的决定了吗?”


  “是的,我决定了。”


  “那么开始了。”


  灯光骤然间全部亮起,手术台被照射得有些刺眼,一万个微小型机器人(高0.05μm,宽0.02μm)在注射完镇定剂,检查完各项指标后,依次有序的从口腔进入了小男孩儿的身体,小男孩儿全身的肌肤开始轻微地起伏,他的肌肤开始慢慢的透明起来,直至完全透明,我看到了那数万个微小型机器人在他的内脏、经络与鲜红的肉之间回穿梭,不一会儿的时间,好像手术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机器人已经从体内退了出来,围绕在小男孩儿的周围,他的肤色也渐渐变回米黄色,又过了一分钟他的身体里开始渗出一丝一缕的似烟若雾的的东西,最后汇集成了一个雾人,好似微风就能把它吹散一般……


  我满脸疑问惑的问引诱我来39世纪参观的仿真型机器人导游:“这是在做什么啊?”导游机械的声音响起:“根据资料显示,这是灵魂分割术,就是把人的肉体和灵魂分离开来,人会以灵魂的方式生存,而且灵魂和肉体都能出卖,一些艺术家喜欢收藏肉体,还魂者也需要购买肉体,所以价格比较高。灵魂只可以出卖给富人家当佣人,价格比较低一些,灵魂不出卖也不用担心,灵魂不需要吃、不需要住,没有任何需求,完全不用花钱,而且灵魂可以穿透任何东西,不会受伤。如果你的精神力足够强大的话还可以存活上万年不散,这个手术风险也较低,所以写穷人家的孩子,被债主逼得走投无路的人一般都来做。”说到这里他停了一下,嘴角向上弯了一下问:“你想要很多的钱吗?”我的脑袋停转了一下,结结巴巴的回答道:“不,不,不用了。”我仿佛感觉到了数万个机器人在我身体间来回穿梭“但是这种手术缺点是一经失败,魂飞魄散,无可挽回。”


  听到这里我打了个冷颤,便向前小跑,猛然亮起的灯光又将我的目光拉了回去,这次是一个小女孩儿,长得胖乎乎的,可爱极了,我看到在她的身边四个微中型机器人(长0.07宽0.04)在忙碌,然后两个机器人把一个芯片(长1μm宽0.5μm)抬了出来,四个机器人一人一角的把它抬起来从小女孩儿精致挺拔的鼻子进入,两分钟以后,空着手依次从鼻子里退出来。


  看到这,我抬起茫然的双眼问:“这又是在干什么啊?”刚刚瞬移过来的导游瞟了一眼道:“根据资料显示,这是植芯术,就是把芯片植入到人的脑子当中,它可帮助你记忆一切你需要记的东西,而且它的内存是100T的,根本不用担心会存满,一些记忆迟钝的儿童和记忆衰退的老年人经常回来做这个手术,而且零风险,方便又安全嘛,怎么你也记忆力不好吗?”说到这里他疑惑地望着我,我的头摇得像拨浪鼓。“那走吧,我带你去看你一直梦想的东西去。”它的声音还是丝毫没有温度,不过我的眼睛直发亮,心也要像快跳出来一般,咚、咚、咚……


  瞬间转移我们来到了第459层,通过指纹识别器,瞳孔识别器,细胞识别器,感官识别器等等重重关卡,我们进入到了一个由芯片组成的、全密封的房间,中间有一台疑似电梯状的透明的长方形的东西,左边右边都插着密密麻麻的线路,上边还有一根黑色的天线,左边的门上有三个按钮,分为红色,蓝色,白色。看到这里,我指着这个疑似长方形的盒子问:“这是什么啊?”他面不改色的答道:“这就是你梦想中的人体气液化机啊。”我有点不敢相信,这明明就是一个电梯嘛,而且还那么旧,他好像已经看穿了我的心思,又解释道:“你可不要小看它,它可是由200万个记忆芯片,48亿个自由金属体,900个A46T9…….组成的,他可以让你的身体自由转化为气体液体,不会感觉到任何的疼痛,但是这个实验一直没有进行,没有人愿意实验啊”我听了以后,心里乐得开了花,关于我为什么快乐那?那是因为我啊,从小就有一个梦想,我想要像空气一样,可以随风而来,不留下一点痕迹……


  我在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之后,终于决定既然我不能发明出这样一个仪器,那么我就成为它的实验品吧,这也算为它做了贡献不是么?


  “好,我来当试验品。”我表情异常严肃,眉宇之间透出一种坚决,他见我如此,也不便在说什么,就让我进了机器当中去,关上了厚厚的有些苍老的门后,机器内部全部变成火红色,仿佛烈焰在烘烤着我一般,可是我却无一丝痛觉,就这样过了一分钟后我清楚地意识到我的身体在慢慢消失,不,不,应该说是变为空气,而且身体也在慢慢的不受控制的,意识也在慢慢的模糊,在我最后一点意识消失之前,我仿佛听到了那个麻木的声音在狂笑着说:“我的人体奴役术终于成功了!”


  后记:仿人型机器人研制出了人体奴役术,人类与机器人的关系逐步由僵持转向势不两立,人类的第三次世界大战打响,机器人与人类开始了生与死的角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