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初三小说:红枫叶_900字

初三小说:红枫叶_90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孤伶伶的树林里,有着很大枫树,他们每天嬉戏着。在这些叶子中,有一片的特别善良,她叫“枫”。因为她的纯真善良,有不少枫叶都爱慕着她,而这片枫叶从来没有动容过,因为她的心里住着一个人,他是风。


  风在千万个枫树中穿行,风走过的足迹,从来没有一片枫叶不为赞叹。风轻轻地吹拂着,枫叶“沙沙”的响着。她——z这片善良的枫叶,动容了,她的心跳着,她深深的迷恋上了风。


  风依旧在枫树间穿行,“枫”每天都期待着,期待着风能够看她一眼,风显然没有注意到,“枫”感觉自己太渺小,可能配不上风。“枫”失望了。她不在想要风去看她一眼,“枫”只渴望每天能看到他就够了。


  树叶又“沙沙”的响了起来,“枫”知道是风来了,她没有当初的渴望了,“枫”低着头,风来到“枫”的身边,这次风没有和“枫”擦肩而过,风停在了“枫”的面前。


  风对“枫”说,想要带“枫”一起走,想让“枫”和他一起飘散在空中,和他一起飘动。


  “枫”非常欣喜,她特别想要和风在一起,“枫”毫不犹豫的扭动着身体,她坚信和风在一起会快乐,会拥有幸福,她想挣脱树的怀抱。


  枫树像一位长者,告诫“枫”不可以更风走,大地紧紧抱着树根,告诉“枫”不可以离开树。千千万万个枫叶,让“枫”留下,不要和风走。


  “枫”执着的挣扎着,她要跟风走,她怕没有了风,她会心痛,她不知道她会怎样,她的全部都是风。


  “枫”挣扎着,她终于挣脱了大树哦,“枫”随着风飘了起来。


  风拉着“枫”的手,向那片蓝天缓缓飞去。


  白云在他们身边飘过,蓝天在他们头顶上,浅浅的小溪,绿绿的树林都向他们招手,他们无一不赞叹——好美!


  几天过去了,几周过去了,几个月过去了,“枫”没有那么美丽了,她失去了大地的滋润,渐渐的干了,一碰就碎,风也不再对“枫”那么好了。终于有一天风跟“枫”告别了。


  “枫”失去了风的爱护,缓缓旋转着飘了下来,落下的一霎那,“枫”好想枫树林的那些朋友,她后悔了,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自己也再不知不觉中渐渐变红了。


  “枫”飘落在了大地上,她已经是片红枫叶。


  “枫”静静的躺在地上,看着天空游动的风。她笑了笑:曾经,我以为风是我生命中的全部,现在我才发现,守护我的只有那棵树。


  [随风飘动的红枫叶,只有华丽舞动的一瞬间]


  别用你爱的人的错,惩罚爱你的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