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人的作文 >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650字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65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山清水秀的村子里,住着一位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的苗族老奶奶。老奶奶的子女都在远方的城市工作,平时很少回家。老奶奶的老伴前段时间也去世了,只剩下她一个人孤苦伶仃地生活。

  村子里还住着一位叫小红的汉族小姑娘,今年刚满十二岁,是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小红每次看到邻居家老奶奶拿着拐杖做家务活辛苦的样子,都会十分同情。她决定去帮助老奶奶分担一些家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有一天,小红路过老奶奶家,发现门口有一大堆脏衣服和床单,可是没有看见老奶奶。她想:老奶奶平时一个人干活太累了,今天这些衣服还是我来帮她洗吧!说干就干,小红系好围裙,把脏衣服放进竹篓里,背上竹篓走向村子里的小溪边。她挽起袖子,蹲下来开始洗衣服。她先把衣服放入水中弄湿,再把衣服放在台阶上用木棰使劲敲打,然后用手搓洗后拧干,放进竹篓里。衣服终于洗完了,小红洗得满头大汗,脚上的布鞋也被打湿了,但她却觉得十分开心。

  回到老奶奶家,小红正要准备晾衣服,老奶奶听到声音,拿着拐杖从屋里慢慢走了出来。当看到小红把衣服都洗干净后,激动地双手搂住小红,把脸紧贴住她的头,眼睛湿润着对小红说:“真是个好孩子!你这样帮助我,真比我的女儿还亲啊!奶奶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小红听后双手捏住围裙,不好意思地说:“您说什么呢,帮您做点儿事是应该的,以后我还要帮您做更多的家务活呢!”说完,小红的脸蛋上变得红润起来。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小红和老奶奶虽然不是亲人,但却胜似亲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