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人的作文 >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600字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6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座村庄,是汉,苗两族杂居的村落。村子里有一位八十多岁的独居苗族老奶奶,她十分慈祥,仿佛永远不会生气似的。

  小红是老奶奶的邻居,她的全家都是汉族人,她的妈妈经常帮助老奶奶。小红也受到了妈妈的影响,下决心一定要帮助老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小红周日刚写完作业,就去了老奶奶家里,家里没人,门也没上锁,小红一脚刚迈进老奶奶家,一堆脏衣服就映入眼帘,小红觉得帮助老奶奶的机会来了。小红拿起洗衣盆,把脏衣服装了进去,又拿起棒槌,走去了小溪边。

  小红把脏衣服浸湿,放在石头上,使劲地敲打,不一会儿,几件脏衣服光洁如新。她继续洗,用肥皂洗,小溪里现在满是泡沫,一段溪水也变得浑浊了,小红的额头上布满了汗珠,但她内心十分快乐,溪水中的水泡,好象一个个可爱的肥皂宝宝,朝下游跑去-------天,渐渐的黑了,一抹红霞,留在天边,那红霞,照耀着万物。小红拎起洗好的衣服,去老奶奶家晾了起来,在她晾衣服的时候,给外地寄信的老奶奶回来了。她看到这场面,一下子楞住了,两人面面相觑,老奶奶抱住了小红:"孩子,谢谢你,手都冻红了。"说着,老奶奶把脸贴到了小红手上,"我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啊!""这是我应该做的,老奶奶。"

  远方的红霞,逐渐褪了,但小红和老奶奶仍在交谈着--------爱,给予,无处不在,它们期待着你去寻找、发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