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冰的作文 >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550字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550字

2020-03-06 来源:网络资源

  第一次学滑冰

  在成长的道路上,有失败有成功,只要你认真、勇敢,不急不忙地做每一件事,失败就能变成功!让我记忆犹新的那一件事,就是学滑冰。

  读小学二年级的时候,那一个暑假,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滑冰鞋。自从第一次滑冰的时候,摔了个四脚朝天,鼻青脸肿,我就没有玩滑冰鞋了,连对滑冰鞋望一眼,都不禁打个寒颤。

  过了一个月,妈妈见我这么胆小,于是给我报了一个滑冰训练班,又让我穿上了这“倒霉鞋”。

  几天过去了,妈妈把我送到了滑冰训练场,让我一个人滑了起来,然后匆匆离去。

  一开始,我扶着铁栏杆,小心翼翼地站了起来,一开始我双腿颤抖,害怕又摔了一个四脚朝天。这时滑冰的叫来走了过来扶着我慢慢地滑了起来,可是我不争气的腿却抖得越来越厉害。教练说:“你要多练习一些。”说完,我再次扶着栏杆,站了起来。刚走不远又摔倒了。我心想:只要认真、勇敢,客服困难就能成功!于是我再次站了起来,可是又再次摔倒。经过几十次的摔倒,我有点点失望,可是望着那些小伙伴在一起滑冰开心又高兴。我又勇敢地站了起来,定住自己颤抖的腿,大步向前走,过了一会儿滑轮转了起来,我高兴极了,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乐滋滋的,我终于学会了滑冰。

  通过这一件滑冰的事情,我懂得了,在成长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困难,自己要去克服困难,不应该向这些困难低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