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冰的作文 >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750字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750字

2020-03-06 来源:网络资源

  在公园里,我总是看到一些同学穿着滑冰鞋在地上滑来滑去,欢快得像只小燕子一样。可是我根本不会滑冰,更不用说花式滑冰了。于是我萌生了一个念头--学滑冰一定要比那些同学还滑得好。回到家里,我跪着求爸爸妈妈,妈妈严肃地对我说:“你保证不会丢在那不学。”“我保证!”于是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滑冰鞋。我拿到滑冰鞋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开始学滑冰了,我到阳台上去学站,没到五秒我就摔了下去,我心想:“原来滑冰也不是这么容易呀!”我坚持地站了起来,没想到又摔了一跤,可是试了好多次终于站了起来,累死了,原来学个站,也这么难呀。后来我又学走,我心想:“走是不是更难,算了,苦还在后头呢!”我像只乌龟一样慢慢地向前走,怎么走也走不快哎,虽然很难,但我仍然坚持下来。后来慢慢地就学会了,能自由自在地在地上滑走了。接下来我开始学跑,我学了好久,好不容易终于学会了。

  就这样我学会了滑冰,错了,我不但学会了滑冰还学会了吃苦耐劳。

  星期天,我和哥哥爸爸去陶然亭玩。我们到了陶然亭向远处眺望。发现一个冰河世界,奔驰过去,就呈现在我的眼前。

  爸爸和哥哥也紧跟过去。看见一个滑冰场,我拽了拽爸爸的衣服说:我们也去滑冰。爸爸也点了点头。不一会,我们穿上冰鞋走到冰场我刚滑一下就摔倒了。爸爸鼓励我说:你有滑旱冰的基础,不怕。于是我拽着哥哥信步走了过去。

  看见小朋友都滑得很好,我也不甘示弱。左脚一迈,右脚一蹬划了几下。又摔了一跤,我顿时失去了信心。干脆坐在那里。哥哥拽住我拉我起来,哥哥一变滑一边扶住我,让我感受滑冰的滋味。我学起哥哥的样子左脚蹬呈弧形,右脚蹬在左脚的前面。

  逐渐我会滑了,速度也很快。

  时间不早了,我们该玩别的了。我们又玩了大雪山。和一些游乐器件。我觉得滑冰很好玩,让我留恋往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