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冰的作文 >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1000字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1000字

2020-03-06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历程,我的成长历程是丰富多彩的,其中学滑冰是让我最难忘,最刻骨铭心的.记得六岁的时候,我和妈妈刚吃完饭,妈妈说:"儿子,妈妈带你去买双滑冰鞋,再到滑冰场去滑冰好不好?"我说:“好呀!我实在是太想学滑冰了。”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到两点的时候我和妈妈到商场买了了100元的滑冰鞋就坐车来到了滑冰场。那滑冰场有各种各样的难关,有波浪的,有上坡下坡的,还有大旋转的……我穿上了滑冰鞋,开始是妈妈扶着我滑冰,滑了半个小时,我觉得可以了,就对妈妈说:“妈妈,请您放手,让我自己来吧!”妈妈一松手,我迈出了第一步的时候,像被人猛地推了一下,“咚”的一声,我摔了个屁股蹲。妈妈赶紧把我扶起来,并且把我身上的土拍一拍。这时候有一个小哥哥看见我不会滑冰,就滑到我身边来说:“我来教你吧!”在小哥哥的指导下,我成功的迈出了第二步,可是我高兴得太早了,等迈出第三步的时候我又是一个屁股蹲,但是我还没有灰心,苦苦地练着,练了半天我终于成功了,到了六点钟我和妈妈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滑冰场。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从这里面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你认真盯准那个目标,就一定会获得成功。

  星期六下午,爸爸要带我去奥体中心滑冰场滑冰,我很高兴,我早就想去滑冰了。

  到了滑冰场,我仔细观察了一下:滑冰场是一个椭圆形的场地,面积近一千平方米,冰面像镜子一样光滑。里面滑冰的人很多,有的滑得很快,像飞起来一样;有的像舞蹈演员一样做着各种各样的动作;还有的初学者刚刚离开扶手,小心翼翼地挪动着。

  由于来滑冰的人很多,我们等了很久才买到票。换上鞋,我迫不及待地走进了滑冰场。开始我滑得很慢,双脚呈外八字,一步一步往前挪,那姿势简直像是一只企鹅在摆动着肥大的身躯,到后来,我滑得稍微快了些,于是我离开了扶手,慢慢地滑到里面。我看见有一个人滑的比我稍快一点,我试着追他,追了一会儿,我就超过了他,我心里暗暗高兴,可是乐极生悲,一不小心我摔了个大马趴。我有些泄气了,走出滑冰场。爸爸跑过来鼓励我:“不要泄气,坚持就是胜利!”听了爸爸的话,我想:一点点小困难就被吓倒了,能学会滑冰吗?不就是摔了一跤吗!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成功的。我又想起《后汉书》上写的:“有志者事竟成。”于是我继续滑起来,经过长时间练习,我终于滑得快多了,这使我非常高兴。

  我越来越喜欢滑冰了,以后我要常去滑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