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打雪仗的作文 > 关于打雪仗的作文_900字

关于打雪仗的作文_900字

2020-03-06 来源:网络资源

  听天气预报说今天要下大雪,我特意起了个大早,期盼着雪快点下。

  上午十一点多,雪终于下了。听着窗外呼呼的北风,望着铺天盖地漫天飞舞的雪花,我高兴的又蹦又跳。这场雪真大呀!不一会儿,屋顶和地面上就盖上了厚厚的积雪。

  下午三点半左右,风停了,雪停了,小区的院子里出现了好多小朋友,他们有的堆雪人,有的在滚雪球,还有的在打雪战……我也跑出来招呼四个小伙伴一起打雪战。我们五个人分成两组,每组两个人,还有一个当裁判,谁和谁一组呢?大家决定抽签分组,最后,我和王洋组成了“两个帅哥队”,张明辉和刘英杰组成“雪球战胜利队”!随着裁判李瑞一声令下,两队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李瑞坐在路边的石头上,一边观看着战斗,一边学着赛况讲解员大声喊着:“现在两队不相上下,互不相让,个个都生龙活虎,都想拿下这场比赛的冠军……”

  当大家都感到体力不支时,裁判李瑞宣布暂时休战。各队聚在一起一边休息一边商量着比赛对策,张明辉还跑回家中拿出零食请大家一起“补充能量”。李瑞觉得二对二人数太少,没意思,建议增加队员,大家一致赞同,于是我们又叫来了汪平、王毅、张星祺和贾海四个好朋友。

  我们九人重新分成两组,仍然由李瑞当裁判。“双方先挑选好自己的基地,只要哪一方先将另一方的基地占领,哪一方就获胜,比赛时,各队可以在小区任何位置行动,但都不许出小区大门。”李瑞津津有味地介绍比赛规则。“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李瑞说完就不知跑到哪儿先躲藏起来了。当我们挑选基地时,被躲在石头后面的李瑞吓了一大跳。李瑞说他看到对方火力强大,决定帮助我们羸得这场战斗,还告诉我们说他早料到我们会把这儿当基地,也料到对方会来这里,特意躲在这儿告诉我们,好让对方扑个空。这时刘英杰真的发现敌方已有三个人拿着雪球要进攻我们,李瑞随机应变地说:“你们转移基地吧,我一会儿去找你们。”李瑞真是神机妙算呀!

  就这样,我们四个人撤退到一个更隐蔽的地方。大家决定先按兵不动,只派刘英杰前去打探敌方基地的情报,因为刘英杰是我们四个人当中身手最敏捷,动作最灵活,视力也最好的一个。最后,根据刘英杰带回的情报,我们组织了一次雷霆出击,轻松地占领了敌人的基地。

  下雪了,可以和伙伴们一起开心的打雪战,我喜欢下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