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打雪仗的作文 > 关于打雪仗的作文_550字

关于打雪仗的作文_550字

2020-03-06 来源:网络资源

  雪是纯洁的,但更是有趣的,我和小伙伴们打雪仗就证明了这一点。

  战斗开始后,我立即跑到高楼上侦查。忽然发现了一个敌军。我连忙通知战友们立即出动,将“军队”分为三部分,并准备好充足的“弹药”身为队长的我亲自领一队袭击敌军,另两队做埋伏。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军立即出击,敌军顿时慌了手脚,但他们又很快镇定下来,一看就知道是一支特训过的精英部队。我军立即撤退,敌人也不疑心。当他们被我们三面合围时早已来不及了,我们三队人马一起夹攻他们。只能看见隐隐约约的人影、四处飘飞的雪花、雪球,只能听见呐喊声以及惊吓声。

  被俘获的敌军占了敌军的一大半,再加上我军士气正旺,我军便趁胜追击。但却为新的问题伤了脑筋:敌军处于上方,是优势,我军处于下方,是劣势。再加上战士们已疲惫不堪,很容易被偷袭,况且敌军的“弹药”很充足。

  我找来两个战士,让他们装成俘获的那支部队的成员,让他们假装是逃回去的。不久,便来了信号。我命令战士们立即出击。一时间,大家议论纷纷,有的说怎么还出击;有的说根本赢不了;有的说队长葫芦里卖的又是什么药,尽管大家各有各的说法,但还是服从我的命令出发了。很快敌军就被消灭了,大家都忍不住夸耀我的智慧。

  我们欢呼着、跳跃着!这欢歌笑语声把树上的雪末儿都震落下来了,新一局的雪仗又开始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