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_550字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_55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唉,我的压岁钱啊喻凌宵盼啊盼,盼啊盼……令人充满无限憧憬的除夕之夜终于来临了。我的心里浮现出无限的遐想:我一共能获得多少压岁钱呢?是800,还是900;是1000,还是1100……就这样想啊想,简直是想到了天文数字!忽然,妈妈大喝一声:“可以吃饭了!”这才把我从梦想中惊醒。我感紧吃完饭,跑去看春晚了。

  不一会儿,爸爸妈妈也赶来了。爸爸说:“由于你上课时常讲话,常做小动作,所以压岁钱只有200元。”妈妈说:“当面说出压岁钱的面值是不好的,一定要让儿子自己数!”说完,递给我一包红包。我把爸妈给我的钱迅速放到衣兜里,然后急匆匆地跑回自己的卧室。因为我知道在长辈面前拆开红包是非常不礼貌的。

  我小心翼翼地掏开红包,仔细地数了数,有128元,大概是表示你要发的意思吧!再看爸爸的2张100元是联号的,也许是象征着连连发财、连连高升。让我算算,啊?爸爸妈妈一共才给我328元,咱这么少呢?初三,我到爷爷家,爷爷奶奶给我200元。但既不是谐音,也没有联号,毫无意义。

  回到家里,我把压岁钱放在一起,数了数,一共856元,我上一年都有1300多元了!爸爸还说如果我明年成绩考好,上课不说话,就给我888元甚至更多钱。我一定会努力的!哎!我可怜的压岁钱,你怎么越来越少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