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_500字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_5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非常喜欢过年,因为过年不但可以和哥哥、姐姐们放炮,还可以穿新衣服,吃好吃的,但我最高兴的还是过年能得到很多压岁钱。

  今年过年我又收到了很多压岁钱,原来压岁钱我都交给妈妈保管,现在我长大了想自己保管。于是我把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很痛快的答应了。我拿着压岁钱心里乐开了花,我想平时爸爸、妈妈都很节俭,我也不能乱花钱,要好好的合理安排一下这笔数目不小的压岁钱。

  我想到妈妈每天起早摸黑,不但要上班,还要为我张罗吃的、穿的、操心我的学习。冬天、还冒着严寒送我上学,接我回家,每天妈妈的手都冻的通红,我决定给妈妈买一双厚厚的暖暖的手套。

  爸爸的腰不好,一疼起来就要贴膏药,我要用压岁钱给爸爸买一盒膏药。

  奶奶双腿的膝盖到了冬天一受凉就疼,我在超市里看见有卖护膝的,我决定买了送给奶奶。

  爷爷喜欢吸烟,为此奶奶和爷爷经常发生争吵。我就给爷爷买一盒戒烟糖吧,希望他能把烟戒掉。

  对了,我也不能亏待自己,我要拿一部分钱当零用钱,用来买书、学习用品,当然我也会为小馋猫的我买点好吃的。最后我要将剩下的钱存入银行当做以后的学习基金。

  啊!有压岁钱真好,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要勤俭节约,学会管理更重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