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放假的作文 > 关于放假的作文_500字

关于放假的作文_5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名叫”拉克乐打胡戈“的小村子里,有一个名叫”比尔“的孩子,他是个很聪明的好孩子。

  考试前,比尔对爸爸哈尔说:”爸爸,明天考试,后天你能带我去“拉萨乐多”牧场玩一天吗?“爸爸哈尔说:”当然可以,不过考试要认真哦!“

  考试后,比尔高兴的对爸爸说:”爸爸,我今天真累,但是,老师赞扬了我,我很高兴!“哈尔爸爸说:”我相信你,加油。“

  吃过晚饭,比尔不慌不忙的去睡觉了。哈尔爸爸在看电视,心里却想着怎样才能给儿子一个惊喜。突然,哈尔爸爸一拍脑袋,计上心来。

  哈尔的行动开始了,他先请来大胡子大叔帮忙。他们不能惊醒比尔,就把床也搬了出来,用一根长长的绳子把床固定好,就可以上路啦。

  在路上,一些过路人就惊奇的看着他们,一堆堆问题争着往过路人脑子里挤。不一会儿,警察大嘴巴也来维持纪律,哈尔不停地向他们打手势,可大家什么也不知道。知道原因后,路上就变得鸦雀无声了。

  第二天一早,第一束阳光照醒了比尔,比尔困惑的说:”我怎么会在这里,这不就是我日日夜夜都想着的‘拉萨乐多’牧场吗?“,他看了看周围的小动物,高兴的说:”太好了,我真的来这里了!“比尔爸爸呢,他在灌木丛中为他的杰作高兴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