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放假的作文 > 关于放假的作文_400字

关于放假的作文_4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放假的第三天中午,我和妈妈在楼下踢球,玩了一会,妈妈给我叫了一个哥哥和我玩,那个哥哥家在我们家对面的一座楼上,他妈妈说他在楼下和他的一个好朋友玩,我们走到他家楼下,我看见了他们,我给他打了个招呼就去跟他们去玩了,妈妈还给哥哥说,如果他不想玩了,就让你妈给我打个电话,我来接他。

  我们就去玩了,哥哥的一个好朋友他还带着水枪给我和哥哥玩他的水枪,我们本来玩的很开心,我们不知不觉的玩闹了。

  我和哥哥回了他家玩,我在他家玩了一会,我们玩的哈哈大笑起来肚皮都快要被笑痛了,这好玩,我们还在电脑上打赛尔号6的游戏,可真好玩呀!

  我还玩了哥哥的玩具,我们玩得可开心了,然后妈妈给阿姨打电话让我下楼回家,我刚穿好鞋,妈妈就上来接我了,妈妈还说:“你太慢了我只好来接你了”,最后要走了,阿姨还给我装了好几个牛肉干,我今天的收获真大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