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敬佩的作文 > 关于敬佩的作文_700字

关于敬佩的作文_70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小到大一直最敬佩、最喜欢的人是我亲爱的妈妈,妈妈个子中等,身材胖胖的,脸圆圆的,说话轻声细语、温柔可亲,什么时候看见妈妈心里都甜蜜蜜的。

  妈妈的知识非常渊博,出口成章,我遇到问题找妈妈,妈妈总能很快解答。因为妈妈爱看书、爱学习。我和妈妈一起看电视上的知识竞赛节目时,有时选手还没回答出来,妈妈已经说出标准答案,让我佩服。“妈妈,你是怎么懂得这么多知识的呀?”妈妈微笑着回答:“多读书,划出好词好句并记录下来,而且要记到心里、记得脑子里,变成自己的东西。你看妈妈的摘抄本有十几本呢!你也要像妈妈这样,不动纸笔不读书,把有用的抄下来,知识越积累就会越多!”听了妈妈的话,我也想当知识渊博的人,就多读书、多摘抄。因记的知识多,已连续两年参加了局教培中心组织的课外知识阅读知识大赛。

  妈妈对工作认真负责、精益求精。以前妈妈是名工程师,经常在工地上操劳,后因生了我,不能经常到施工现场,就转行为办公室政工人员。这项工作对妈妈来说是外行,很多东西都要从头学起,为了尽快熟悉业务,妈妈经常加班加点,我早上一起床,妈妈已不见人影,晚上我快要睡觉时,妈妈还没有回来,爸爸有时埋怨妈妈:“你就那么忙吗?不会多照顾孩子和家吗?”妈妈说:“新接手的工作还不熟练,再辛苦几天就好了。”妈妈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公司先进个人、局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妈妈这种敬业精神使我敬佩,让我学到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坚持,才能做好。

  妈妈的厨艺让我敬佩;妈妈的文章让我敬佩;妈妈设计的报纸让我敬佩;妈妈的勤劳让我敬佩;妈妈的任劳任怨让我敬佩……我为有这样的好妈妈骄傲、自豪!

  我敬佩妈妈,我爱我亲爱的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