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敬佩的作文 > 关于敬佩的作文_500字

关于敬佩的作文_50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清洁工,一个多么普通平凡的名字,甚至有很多都不愿提起他们。然而生活的每个角落都有他们一步一步踏过的足迹。

  清洁工有一种勤劳的精神:天刚破晓,当淡青色的天空还镶着几颗稀落的残星时,他们便起床,手握着最简单的工具——扫帚,在大街上的各个角落忙碌开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那不起眼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着,为的是给我们的家园带来一份干净,一份美丽。

  清洁工不仅勤劳,而且还有无私的奉献精神。他们为着城市的整洁,无论严寒酷暑。无论刮风下雨,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从不间断。可是生活中却有很多人不但不支持他们,还用鄙视的眼光去看他们。也有的人不讲卫生,随意丢垃圾,破坏城市容貌,和这些清洁工相比,难道不感到羞愧吗?

  看到他们朴素的样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不由地对他们产生了敬佩之情。我想,他们每天起早贪黑,不怕苦不怕累,为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丽。

  清洁工是个千千万万个劳动者的缩影,岁月的年轮见证了他们为社会做的贡献;满脸的皱纹纵横交错,刻记着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他们用劳动的双手创造了美好的生活。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清洁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