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夜空的作文 > 关于夜空的作文_700字

关于夜空的作文_70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神秘的夜空

  夜晚的星空是美妙的,它总是给人美好的遐想。

  抬头仰望,夜空像是一条无比宽大的毯子,漫天的星星像是缀在这毯子上的一颗颗晶莹闪烁的宝石,熠熠生辉。在这些小星星的旁边,还有一个散发着清辉的大玉盘,它就是月亮。月亮就像一个变化无常的婴儿,时而绷着又胖又圆的小脸,像是生气了,时而弯着小嘴,乐呵呵地笑着;时而又跟大家捉迷藏,偷偷露出半个脸来。在着微风徐徐的夜晚,伴随着花香,我渐渐进入了梦想……

  一阵嘈杂的声音把我吵醒了,“咦,这是哪呀?”我连忙坐了起来,打量着四周。这时,一个活泼可爱的小星星走了进来,它好奇得望着我说:“你是谁呀?”我说:“我是人类。”“你怎么来到这儿的呀?”“我也不知道,我记得我再睡绝呢....”还没等我把话说完,另一个星星又闯了进来,它看见了我,惊喜地说:“你就是月亮姐姐派来的代表吧,快来参加我们的庆祝大会吧!”说着便拉着我和另一个小星星踏上了一片云彩。

  在途中,两个小星星做了自我介绍。其中一个小星星叫圆圆,另一个就可可,他们两个都是派来接待贵宾的,今天是月亮姐姐的生日,大家都来为她庆祝。

  来到大厅,哇!这了可真漂亮啊!五彩的云朵悬挂在空中,小巧的萤火虫全都被装在一个个精致的玻璃瓶中当作装饰灯,晶莹的露珠用金丝穿成一串串门帘挂在门口,整个大厅犹如仙境般美妙。月亮姐姐正坐在一朵云彩上冲着我微笑,我走到她面前,月亮姐姐伸出手来抚摸我的头,温柔的说:“现在地球污染越来越严重,只能靠你们这些小朋友来重新建造一个美丽的地球,重建地球的重任就交给你们了!”我惭愧地点了点头,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不辜负月亮姐姐对我的期望。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从梦境回到现实。原来是在做梦啊,这梦可真美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