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夜空的作文 > 关于夜空的作文_550字

关于夜空的作文_55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而皎洁明媚的月色又何尝不是呢?

  ——题记

  夜空或许在别人眼中是黑乎乎又阴森森的,但对我来说,我对夜空有独特的看法:

  当太阳从西边落下时,月亮的身影早已藏在了云中,若隐若现;当太阳沉入地平线中时,天空立刻变成了夜空,呼唤着群星的到来。而群星中最耀眼的,那就属美伦美奂的的月亮了:

  月亮虽不如太阳光辉的灿烂,不如天空那样博大,不如彩虹那样五彩斑斓,也不如白云那么飘渺,但是月儿在我心中依然是独一无二的。

  月亮是那么纯洁,没有半点不协和的月色,在夜空的众多繁星的衬托下,露出了杨柳的婀娜多姿,展现了樱花的柔软;显露了青松的挺拔,和它那本身的金色光芒……

  瞧,月亮在群星中就像一位指挥员,以光辉为号令,舞动着奇丽的夜空:月亮一会儿把星星指引至左边,整个夜空就像一只闪耀光辉的凤凰,展翅高飞;月亮又把星星们指向右边,星星又变成了一只威震山河的白虎,在星河中跳跃吼叫,壮观极了!人们都说“画龙点睛”,在夜空中的月亮不就是龙的眼睛吗?

  渐渐地,星星们似乎都累了,慢慢消失了,而夜空也变得明亮了。月亮见天色亮了,只好不愿意地回家了。太阳从地平线上再次升起,光芒又再次照耀大地,就像是那奇丽的夜空从未出现过似的,闪闪发光。

  虽然月亮又再一次地不见了,但是那壮观的场景是令任何人都会铭记于心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