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霾的作文 > 关于雾霾的作文_400字

关于雾霾的作文_400字

2020-03-01 来源:网络资源

  雾霾是雾和霾的组合词,雾霾现象常见于城市。中国不少地区将雾并入霾一起作为灾害性天气现象进行预警预报,统称为雾霾天气。

  我的家乡——唐山,也受到了严重的雾霾影响,使空气质量大大下降,人们患病率大大上升,特别是对呼吸系统的影响,使人们容易患上感冒等疾病,对心脑血管也有损伤。

  雾霾的严重程度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同一个城市的不同区域也有不同程度的污染。我曾经和妈妈坐车从我家香木林出发一直往东行,长宁道上天空晴朗,河西路上就开始出现雾气,走到钢窑路上就看到前方雾蒙蒙的一片。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谁也受不了,我巴不得快点离开这儿。

  现在人们已经真切感受到了环保的重要性,正积极治理环境问题;不乱扔垃圾,少开车,植树护绿,关闭了重污染工厂等等。我想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几年后的家乡一定是变得空气清新甜润,到处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每天都阳光明媚,天空湛蓝而深远,人们欢声笑语,快乐健康的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