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霾的作文 > 关于雾霾的作文_450字

关于雾霾的作文_450字

2020-03-01 来源:网络资源

  雾霾,是我们常见的天气,有雾霾时,我们常常会带上口罩,这是我们的出行变得很不方便,并且还会对我们人的身体造成危害,那我们应该怎样预防呢?雾霾又是怎样形成的呢?我见到的雾霾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有一次,雾霾很大,华润建的居民楼中心路上的那一排大家一定都知道,而且很高。在那么大的雾霾下,连那么明显的建筑物都看不到了,可想而知,雾霾的影响有多大了。

  而且,我们开车的时候,雾霾会影响我们的视力,常常会看不见导致撞车,有时候也会看不清红绿灯。雾霾还会导致飞机停机……等等麻烦。

  雾霾其实就是天空中的粉尘颗粒组成的,差不多就是小型沙尘暴了,而且像这样的天气很常见。

  之所以会这样,就是我们现在的化工厂太多了,人们不注意环保,对森林乱砍乱伐,往河里排放污水,汽车尾气……等,为什么化工厂这么多呢?因为人类的需求太高,只好这样。

  我们应该多种树,减少工业排放量,少开车,多为环保着想,把一些不环保的商品排除,减少生活需求,这样,雾霾就不会再出现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