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大全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_550字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_550字

2020-02-29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人们都不怎么爱环境。例如:随地吐痰、随地乱扔垃圾、乱砍滥伐、工厂排出的废气、汽车排出的尾气等等都是危害环境的行为。随地吐痰可能使人的某种传染病,例如肺结核,这种病的传染性很大。乱扔垃圾,对这个地方的卫生以及美观有重大关系。乱砍滥伐,人人都知道,乱砍滥伐是一种不爱护环境的行为。工厂排出的废气与汽车排出的尾气有一个相同的结果,那就是这个地区会出现酸雨,工厂排出的废气与汽车排放出尾气与空气的物质结合成一起,就会形成酸雨,然后降落下来。

  我们都已知道不爱护环境及给地球带来了麻烦,又给人类的生存带来了严重的威胁。为了避免受到这种大自然的伤害,我们就应做到不再破坏环境了,因此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不随地吐痰;二是不随地扔垃圾,使地面保持清洁;三是不乱砍滥伐,让绿色生命快乐生长;四是工厂排出的废气废水都应先过滤一下。要使每个人都能够做到以上几点,我们难道还怕环境不好吗?

  同学们,你们想过吗?如果我们人类总是这样做的话,我们的地球将来会是怎样的。那时候是荒无人烟,家家没有水,世上没有一棵大树,那不都是人类得到的报应吗?所以,我们现在要抓紧时间,保护环境吧!

  有的同学会说:“怎样保护呢?那些乱砍滥伐,都是大人干的事与我们有何关系?我们应该从身边做起,不乱扔垃圾就可以保护呀!

  保护环境,保护我们人类的家园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