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我长大了作文_750字

我长大了作文_750字

2020-02-29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有一次,妈妈在补觉,爸爸上班去了,我好饿,家里没泡面,外卖不会点,我觉得我都可以吃下一头大象了!

  我在客厅里踱步,“嗒,嗒,嗒”时钟的声音像一把小叉子,不停地敲击着我的胃。经过我的深思熟虑后,我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那就是,下楼买东西!

  我拿起钥匙,悄悄地,出门了……

  对于我来说,外面,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切都那么陌生,我艰难地爬上楼梯,在超市门口,我犹豫不前,我不知道怎么算钱。收银台比我还高,我想了又想,一只脚胆怯地跨进超市。到结帐时,我小心地把东西放在台面上,小声地说“多少钱?”这声音很小很小,小得只有我自己听见。那个收银的阿姨长得白白的,一头黑黑的卷发,胖胖的手上戴着几个明晃晃的戒指,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亮!她长得特别像我家门口菜市场那个斤斤计较的胖婆婆,这令我更加害怕了!她开始一个一个扫描物品,我想看

  ,但又害怕,外面的风吹得我怪冷的,所以,我就那么一直站着,站着,直到那个阿姨抬起头对我说,“小朋友,43块!”我赶紧掏出钱,拎起袋子,撕下小票,飞快地跑出去……我坐在超市边儿的长椅上,清点着我买的东西,渐渐地,我发现那个阿姨多算了我10块钱呢!我的心渐渐乱了起来,我的脑子里一阵嗡嗡地响,“去要回来,你的就是你的,谁也抢不走!”,“别去,别去!你再去要显得你很抠门!”这两个声音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荡。我最后决定,要回来!“阿姨,你好像少给我了几块钱,我买了33块,您收了43元。”那个阿姨戴上眼镜,翻开帐本,眯着眼翻看了一会儿,说,“是哟,机器可能坏了!不好意思,我找给你!”我笑了,这次的笑,比哪次的,都甜!

  成长,是看不见的,是像滴水一样小,一样细,可当这些又小又细的“水滴”积成一个池塘,当你做了件你以前从来想象不到的事时,你才发觉,“我长大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