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 > 难忘的一件事_5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500字

2020-02-2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九岁时,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这件事好像是昨天发生的,我还记忆犹新。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同学们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讨论要到哪里去玩,我和几个小伙伴商量去踢足球。

  我们找到了一块空地,就尽情地踢了起来,还有几个女生作为观众,在为我们喝彩,我们打得越来越精彩。突然,一个球飞过来,我接住了,很得意,闭上眼睛,用力地一踢,也不知把球踢到了哪个方向。只听见“呯――”的一声响,啊,是窗户玻璃被球砸碎了。只见那扇窗户里出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朝外面看了一下,然后,又转身离去,好像要出来了。其他同学拉着我要跑,说:“那个老爷爷出来了,一定会骂你的,可能还要到老师那里告状。快走呀!”我还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说:“我打碎了老爷爷的玻璃,要给老爷爷道歉。”其他伙伴也没有办法。

  一会儿,那老爷爷真的来了,我走过去;向老爷爷说:“老爷爷,对不起,我把您的玻璃打碎了。”那位老爷爷笑了笑,说:“只要你能知错就改,就是个好孩子。记住了,以后要小心。”我带着微笑说:“谢谢您,老爷爷。”

  从此我不管做什么事都非常小心,有了错误,总会勇敢承认,知错就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