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400字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400字

2020-02-17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下午放学后,我边想着今天发生的有趣现象,边漫不经心的走出校门口。我突然发现爸爸妈妈都没有来接我,就决定自己走回家。就在这时,我心里冒出来另一个“我”她不假思索地说:“还是别自己一个人走回家,路上有可能遇到坏人哦!”正在我犹豫的时候,心里又冒出来了另一个“我”,她自信满满地说:“你又没走过、试过,有可能不会遇见坏蛋哦!”

  我迟疑了片刻,决定要自己走回家!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却想着:我有可能会遇见坏人,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

  我正走进公园时,一声“汪汪,汪汪!”的叫声,打破了我的心思。我抬起头一看,尖叫了一声,连连向后退。原来,是一直凶恶的大狗,正向我奔来。突然,他的主人说了声“狗狗过来!狗狗!”那只狗才乖乖的去主人那儿。我心里的大石头总算放了下来。

  虽然,以前我和奶奶一起回家,但那一段时光是很少的。但是,今天我一个人走回家就像做火车一样,那么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