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600字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600字

2020-02-17 来源:网络资源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回家的小朋友,不怕风来不怕雨,坚持要回乡下去!啦啦啦……”“啊,终于可以回乡下去了,终于可以看到爷爷奶奶了,终于可以像小时候一样和小朋友一起玩了,终于老天没有辜负我的期望,那我三点钟起来就值得了。噢耶!太棒了!”我激动地叫着。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也驱赶不了我高兴的心情,反而让我越来越想早点到家看看奶奶和爷爷。

  很快到家了,在离家很远的地方就看见爷爷和奶奶在招手,我急忙下了车,毫不犹豫地冲向奶奶,一把抱住她,奶奶抚摸着我的小手,我摸着那粗糙的大手,一下子感觉奶奶衰老了许多。接着奶奶牵着我的手走进家门,拿出我最爱吃的凉薯,递给我,让我吃。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还顺口说道:“还是自家的凉薯最甜,最好吃。”于是奶奶就再递给了我一块凉薯,还说:“既然好吃,那就多吃些吧!”

  吃完凉薯,又要开始吃中饭了。全家聚在一起吃起了团圆饭,其乐融融……虽然少了大伯一家,但是我们也特别开心。肚子吃得饱饱的,身体长得胖胖的,瞌睡打得香香的,这真是人间几大美事啊!我看在乡下肯定能完成这些美事。你听,“喝呼,喝呼,喝呼……”我终于抵挡不住浓浓的睡意,沉沉地睡着了……我醒来时已经要吃晚饭了。吃完晚饭,我们各自举行着活动,有些在玩扑克牌,有些在玩麻将,有些在玩捉迷藏,还有些……我们一直玩到了十二点还不知疲倦。

  国庆回家真好,不仅可以趁这次机会好好玩玩,还可以回家看亲戚,真是一举两得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