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550字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550字

2020-02-17 来源:网络资源

  下午五点左右,我坐在回家的汽车上,开始了回家的旅程。

  经过路人的友好指路,我们终于踏上了诸永高速—回家的高速。刚上高速,安全带就一直控制着我的活动,我只得像只笼中的小鸟一般,乖乖的坐着。

  天是蓝的,云是白的。天边的夕阳映照着高速公路右方的那片绿油油的田地,似乎那就是一片宽阔的平原。

  过了不知多少条隧道,天渐渐暗了下来,在隧道中的我们全然不知。刚出了那条隧道,我们就像一个正在别人家窗前的人一样,被那户人家从窗户里泼出来的水淋湿了身体。雨像大瀑布一样,倒在了车上,发出“啪—哒—啪—哒”的声音。雨刷立刻动了起来,一点也不犹豫。眼前的一片都模糊了。

  我很庆幸,雨不久就停了。太无聊了,我就睡着了,但不是很深,才睡了十几分钟就醒了。雨像变幻莫测的精灵一样,又悄悄的降落了下来,先是小到一点点的毛毛细雨,然后便是大到像山洪一样的大雨。雨刷不停地来回刷着,它们很高兴,终于有机会大显身手了,让别人看看我们的本事。

  雨刷越刷越快,如同梭子一样来回“奔跑”着。久而久之,雨刷好像累了,没有之前的精气神了。我觉得雨刷像一位舞蹈家一样,不停的伴着雨声在玻璃上“跳舞”。雨刷又像一位艺术家,在玻璃上留下了一道有一道的扇形的痕迹。

  当雨停下时,我已经回到家了。经过几个小时的旅程,困意已经侵蚀着我,我坚持写完了作业,安心的睡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