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尝试的作文 >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800字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800字

2020-02-17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中有尝试才不会枯燥乏味,没有尝试的人是感受不到其中的快乐。人生也需要尝试,只有尝试才可以锻炼勇气。暑假期间,我就经过许许多多的尝试,所以这个暑假才不会枯燥乏味。第一次自己独自一人去夏令营;第一次自己独自一人骑车去外婆家;第一次自己独自一人去购物……而让我这个暑假难忘的是和同学一起乘坐“遨游太空”的游戏。

  那天风和日丽,同学邀我一起去楚秀园玩,我们满怀喜悦的来到楚秀园。那么多的游戏,玩什么呢?突然一阵尖叫,我们把目光注射到一位女子上,只见这位女子头发乱飞,尖叫声可以和女高音有一拼了。原来,她是在玩“遨游太空”啊,游戏停了,这位女子晃晃悠悠的从座椅上走下来,过了好久,才恢复过来。

  “不如就玩这个吧,刺激点!”同学倡议道。

  “不行,你看这个大人下来都失魂落魄的,我们能行吗?”我摇摇头说道。

  “不不不,我不玩,太刺激,我心脏病会被吓出来的。”

  “你们怎么那么胆小啊,你们不尝试怎么知道你们不行,只要你们尝试过就会觉得特别有意思。”唯一敢坐遨游太空的人说。

  在同学的劝说下,我决定尝试一次,感受一下!于是我们交了钱,几个人手牵手的坐在座椅上。

  开始慢慢往上移了,我们几个手牵手,给对方安全感。越转越快,越转越快,突然,我们从高处直接到地面,差点就脸着地了,那种要摔的感觉只有坐了才能感受到。我慢慢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倒立在空中,悬挂在空中,我已吓得面如土色。我头发都被吹起来了,耳边的风“呼—呼”响,顿时,我开始害怕起来,身子不住地发抖,心怦怦地跳个不停,我生怕自己掉了下去。“别害怕!你不觉得很爽吗?你怕时就叫出来,叫出来就不会怕了。”有了同学的鼓励,我不再害怕了。我们在空中连翻了几个跟头,接着倒立,又上去,迅速下来。“太爽了,太刺激了,太好玩了!”我喊道。

  尝试过后才会知道每一种东西都会使自己学到什么,遨游太空这个游戏,锻炼了我的胆量,提升了我的信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